Pbboun.

你有江南 我有長安.

愿意

小学生文笔 写的不好请多关照
 2500+ 一发完

请不要上升真人 不要上升真人 不要上升真人!!!!

萌叔这篇文章还有很多瑕疵,但是高二党没有太多时间,以后会尽力去修改谢谢瑕疵。你们将就着看叭。

      “王九龙想和张九龄白头偕老,不知道他愿不愿意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九龄说他愿意”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王九龙这会窝在后台的沙发里,也不说话 也不玩手机。就是呆在那里。长手长脚的都缩在一起,张九龄来到后台看到的便是这副样子。他坐到了王九龙身边。王九龙也没抬头也没动。



只是继续盯着手上的杯子,杯子上印着一朵很漂亮的雏菊。张九龄知道这能够给他安全感。人慌的时候,手里总要拽着点什么东西才能踏实点。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,张九龄先叹了口气。他试着将杯子从王九龙手里抽出来。可得到的反应是王九龙把杯子抓的更紧了。

“大楠,是我。你听话,先把杯子放下,师哥带你去吃饭好不好。”


王九龙依旧一动不动。仿佛没有听见他师哥的话。张九龄又叹了口气。再次小心翼翼地试图把杯子抽出来。这会抽是抽出来了。可没有支撑后的王九龙整个人都开始颤抖。他赶忙把师弟搂入怀里,安抚似的一下下拍着他的背。

“楠楠,我们去吃饭好不好。”

“师哥,我害怕,我不想出去。”

“楠楠不怕,师哥在呢。师哥在呢啊”



张九龄的手机在这时不适宜的响了一声。原本已经安抚下来的王九龙再次颤抖,并且用力的环抱住了张九龄。声音都带上了一丝哭腔:“师哥…”


“诶诶诶,师哥在呢。是师哥的手机响了,不怕不怕。你看,是饼哥叫咱出去吃饭呢”

“师哥,我不想去。我想静一静。”

你想静静?那我可走了啊”说完张九龄就要起身。却被一把拉回王九龙怀里。死死的拥住了他:“不行,老大你别走。陪陪我好不好。你别走。”


张九龄无奈的说:“祖宗我哪能让你一个人待着啊”



王九龙抬起头看着张九龄。他那微红的眼眶刺激到了张九龄。

张九龄心想:这孙子真是什么时候都这么勾人。


他反手抱住王九龙说:“大楠,楠楠,那些ss咱别理他们,师哥给你办过了一张卡。把你的联系人都存进去了,你放心着用。不会有人给你打电话骚扰你了。好不好。乖昂。不哭了不哭了,193的男子汉怎么说哭就哭呢 呼噜呼噜毛 吓不着昂”



本来还忍着哭意的王九龙听完这话顿时憋不住了。在他师哥怀里放声大哭:“师哥 呜哇。我好害怕。我连电话都不敢接了。我好怕她们下次连我家在哪都挖出来。老大,我好害怕。”



说实话,这是这些天来他的王九龍第一次直直的面对张九龄。在放假头一天,王九龍就给自己表明了心意。

看起来大胆又嚣张。他记着当时自己只是沉默了一会,他师弟就跑开了?他的楠楠可真是敏感又脆弱啊。

打那会儿开始,王九龙就开始躲着自己。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自己。自己有些去找他,他却也是敷衍的避开。上班以后,除了台上表演。台下对词,几乎是零交流。王九龙一下班就直直的往停车场去,连大褂都是回家换的。

要是没出这档子事儿,他这会儿连王九龙的头发丝都摸不着。他俯下身去一点一点的抹去了师弟的眼泪,动作轻柔的不像话。


“楠楠,我们去吃饭,好不好。你一天没吃东西了,你这样我会心疼的。”王九龙听到这句话又抖一下。软糯糯的说:“师哥,我不想出去吃饭”


“那咱回家师哥做给你吃好不好”

王九龙闻言又开始迟疑。张九龄却没有给他说不的机会。不由分说的牵起他的手,拉着他往外走。还好这个时候剧场门口没什么人。张九龄把王九龙塞进副驾驶。王九龙还在为刚刚的十指相扣而出神。他的师哥已经倾过身来帮他系上了安全带。

张九龄上车之后看王九龙又在发呆,又叹了口气。默默帮他这傻儿子系安全带。

心想:这一个晚上叹的气比这个月叹的气还多。张九龄心里默默吐槽。



他没有注意到他师弟的身体随着他的动作而变得僵硬。纵使王九龙这会儿再这么没心情。但这过分暧昧的距离还是让王九龙晃了神。

王九龙心里一阵委屈。张九龄这人怎么这样啊。既不接受自己的心意,又作出这么暧昧的举动。拿他好玩儿是吧。还是只是同情他。是同情吧。王九龙啊王九龙,你可千万不能再自作多情了。

下车以后,他仍由张九龄牵着走,越走越不对劲。等他发现这不是自己家的路时,他已经走进张九龄家里了。

他越来越不明白了,他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房间。鼻头一酸。自打那天以后他就再也没有主动找过张九龄,更别说来他家了。他放眼望去,家里所有的摆设都没有变。门口依然摆放着一黑一白两双拖鞋。黑的是他的,白的是张九龄的。甚至柜台上他和张九龄的合照都还摆放在那儿。

他不明白,他真的不明白。他叫住了准备进厨房的张九龄:“师哥…”




张九龄顿了下脚步,却没有回头:“乖,师哥去给你下面。你先在客厅里看会电影”说完就转身进了厨房。

面煮好以后,张九龄看见王九龙又呆呆的坐在了沙发里,不过这次没缩起来。也没抓着什么东西。代表他现在脑子里暂时没想那些事儿。

那他发呆就是因为自己了。他叹了口气,叹完又笑了起来。今儿晚上可真成叹气工具了。王九龙听到了张九龄的笑声回过神来。

“你笑什么”似乎是终于找到发泄的的出口。他一连串的把问题抛了出来

“你为什么带我回你家,你是不是可怜我,你是不是同情我,你是不是笑我遇到这么点事就哭,你…”

张九龄看他可爱的师弟没有停下来的意向。他放下了手中的面。走向王九龙。直直的站在他面前。也不回答他的问题,就这么看着王九龙。




“你看什…唔!!”王九龙再次开口的瞬间。张九龄俯身吻住了王九龙。这个吻不带任何情欲。只是带着安抚。可也没见谁这么安抚兄弟的啊。王九龙整个人僵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然后他又听见了他师哥貼在他耳边低低地笑声:“呼吸啊宝贝,你要把自己憋死么,你死了我和谁过去?嗯?”

“你!你!你!”王九龙你了个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,到最后只憋出句:“你干嘛啊!”给孩子天津话都给逼出来了。

“嘘 ,大楠。你行我说。

我那天沉默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,所以我也愣住了。等我回过神来你已经跑走了。接下来的日子里你都想尽办法躲着我。开口的机会都不给我。要不是出了这事你是准备这辈子都不理你师哥我了是么。

你舍得么王九龙。

我承认,我是有犹豫的成分,毕竟我不能拿你得未来做赌注。

可是你出事以后,我就发现。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管你,不去照顾你。我心疼你,为你着急甚至于超过自己。

大楠啊,你师哥现在是赖上你了。或许我们的事会让你的事雪上加霜,可是管他呢,反正都已经这么糟糕了不是么。你…愿意么?”



王九龙安安静静的听完了张九龄的话,一时间也没什么动作。张九龄刚想开口,王九龙就往张九龄怀里猛的一扑。

“师哥,你再说一遍,我要录下来。免得你待会出了这个门就反悔!”

这回答让张九龄哭笑不得:“你师哥是这样的人么?”

“我不管!!!”


“好好好,你听好了。小张透露他愿意与小王白头偕老,一直一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好久好久。”

“行了吧,幼稚鬼。快吃面,等会凉了不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

唯愿风雨吉  处处皆是你



最后 萌叔想在这里说:爱与本该爱的都应该是相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