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boun.

你有江南 我有長安.

写手问卷



被宝儿点到啦@长安某  搓搓小jio来写了



1.笔名的由来?

其实我无论什么地方都是这个名字,早年很喜欢萌叔这个人。后来用习惯了,就一直用着啦。但其实我一点都不凶的。


2. 最初促使你创作同人文的动力是什么?

为爱发电。


3. 谈谈自己的写作风格?

 没有固定的风格。想到就会写。(虽然很多我都没发)


4. 对于热度和评论更看重哪个?

评论吧,想要知道大家看我文章最真实的感受。

其实也很看中热度,但是由于本人老懒得发文,写了大纲又会懒得深写,所以基本没什么热度。☹️


5.一直以来,最想放弃的坑是哪一个?

没有。我将一直保持热爱,同大家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。


6. 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?来源是什么?

会,生活中是一个很矛盾的人,在大家面前很外向很开朗。其实自己挺孤僻挺低沉。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烦躁,想起过去令我痛苦的时候,写文就会有带入自己的情绪。


7.如何规划文中的配角?

比较喜欢现实向,所以一般都是我社成员。


8. 更喜欢HE,BE,还是开放结局?更擅长哪种?

HE。因为生活很苦,小哥俩的甜会让我好过一点。

但是写文其实经常会写着写着就偏向be的走向。


9.创作的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?

小园子或者专场的演出,还有各种生活中的事,亦或者一些美好的东西难过的事情。还有也会来源于歌和电视剧电影之类的。


10.同人文创作过程中,会将个人感情带入同人文吗?

会,总是会偏向自己喜欢的那一个。


11.写作的时候有什么个人习惯?

喜欢在凌晨写文,夜深人静,自己一个人在默默码字的感觉还挺不错的。


12.长篇和短篇更喜欢哪种,更擅长哪种?

长篇。其实也没有擅长哪种啦毕竟没什么文笔。


13.写作之前会做什么准备?

打开网易云,连上蓝牙音箱。开着小台灯。

喜欢把大纲写出来,写在纸上那种。


14.最喜欢写的场面是什么?

甜甜的日常和吃醋场面。


15.自己最大的写作问题是什么?

其实电脑里写了很多篇文,但总是由于懒得修改细节又不想敷衍大家,就全都没发出来。


16.欣赏的作家有哪些?为什么?

pirest  蜘蛛  独木舟 巫哲  等很多优秀的作家。

首先当然是因为他们足够优秀,其次是他们的书给了我挺大鼓励和精神支撑的。


17.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其实好像都还可以诶。


18. 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?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?

会,如果有错别字啊肯定会改的。然后那些分行分段什么的,也会改一改。


19. 是否想过出本?

会想但我不配。


20. 有哪个读者让你印象深刻?

每一个点赞推荐过我的文章的宝贝们我都记得(因为我实在是太糊了)


21.喜欢或擅长的角色设定是什么?

成熟稳重攻和假装成熟稳重受🌝


22.写写自己的生活?

平平无奇,没什么好写的啦。


23.谈一谈自己喜欢的电影?

比较喜欢港片和老一点的片子。

也会喜欢喜剧片和悬疑片。


24.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/诗句/文章。

“我视他人之言似烟云,宁可逆光生长,也不配合舆论沉淀。”


25. 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,请对你的读者说一句除了“谢谢你们的喜欢”以外的感言。

人间不值得。很多人对这句话可能有一个误解,他们会觉得,人间不值得我来这一趟。而这句话本身的意思是积极地:人间本就是这样,它不值得你难过,活得洒脱一点。

然后:爱与本该爱的,都应该是相声。


26. 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,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。

真的很多诶,我听歌很杂。

真的要推荐的话,我除了一段时间很喜欢的歌,一般就是薛之谦的歌了。




@尹木南⭐️ @你二嫂子是个妇女 

这两个也是宝藏写手 大家多多关注叭

评论(2)

热度(2)